Monday, July 20, 2009

低沉

今天校长并没来班上查任何东西`
就让这件事发生得不明不白`
就让我中的格中的并不值得`
那个老师就不理我们`
我们做的功课他就随不便的改`
大力的翻开我们的书`
他们就是在fuhin我们和家长`
这就是他们处理的态度`
我很气`但是没用`
他们就是爱理不理`
就给他们写吧`说吧`随便啦`
我也懒得吵了`







今天的家很静很低沉`
他们就是爱用他们那响亮的嗓子喊`
我就那么的爱关上门不理他们`
我的心情低沉了`
不懂得为什么`











也许我该放下这一切东西`
你对我还是没那么信心`
没有安全感`
对你做那么多东西`
但是换到的并不是我要的`
你自己想想吧`
要是你还认为我还留恋这一切`
不相信我就算吧`
我觉得我带着留着是不代表任何意思`
你那么得不放心`
那么的不舒服`在一起做么`
记得`不是因为幸福才笑,而是笑了才会幸福`
这是你告诉我的`
我怎样对你`为你做过什么`
你自己想想吧`想清清楚楚`
别以为怕失去而不去想`
讨厌你对我没信心`很厌啊`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