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3, 2010

天下的父母都是对的

原来bebe liew的世界与我相同的。
怎么我的世界仿佛越来越黑暗,可怕。
结论是:父母永远是对的。无理取闹!!

我想我是不会珍惜吧。
还是。。 。。
我不懂啦~!!
快点过完这半年吧。
我要去癫了~哈哈

现在的我,当低落的时候喜欢一个人静静的。
虽然有时很想有个人在我身旁安慰我。
但是我知道他走了。 =[
我要慢慢的成长。
自己一个人面对,走出来。
就把这一切笑着面对吧~
我相信会更好~ =]

原来我已经累了。
累了去表达,去解释。

要慢慢学会去不在乎一些不该在乎的东西了。
有时会很刻意地躲避。
为了只是不要和你在魀下去了。
我承认我是有,但是我骗我自己没有了。
你对我说你变了。哈~
可笑。怎么我觉得你变的更死呢?

我分不清了。
你的冷酷,你的热情让我害怕。
我已走出了一大步了。
如果还爱,为何会变成如此下场?

热死我啦`~
脱掉脱掉。哈哈

快要表演了`。
还有三天练习而已丫~`
姐妹们`加油咯`

停笔了`
晚安啦~ =]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