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8, 2010

我爱唱歌~ =)

爱惨你的我。
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。=]
我不会伤害,我也不要伤害。
我只要你的爱  xD



和你在一起了,我爱上了唱歌~
疯狂的唱~
很喜欢你的声音。
尤其是你可爱的声音。
爱惨你了~




我的爱人,
我感受到你的爱,你的关心,你对我的疼。
让我爱你~
亲爱的,我又想你。你有么?


我只想要你陪着我,给我一切~
给我你的温暖。
我给你我的温柔。
有时觉得你傻傻的~
为了我开心,你不顾一切的付出`
谢你,爱人。




是你给了我拥抱。
是你给了我安全。
当我迷失了一切时。


你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
我好想放下我的坚强,做你身边的小孩。
让你照顾我,还有你来疼我。 =)

我要一直守护着你,
陪你成长  =)
我不美,
所以你可别看别的美妞哦~
砍掉你~哈哈~  =]


真正的幸福是一点一点争取的,是一天一天积累的。

我要你珍惜,并不是天长地久。
我要你每一天都开开心心的和我在一起。
我要你做最坚强的那个,永远都保护我。

我希望我对你做的一切,到最后我不会得到零~
不懂得珍惜的,不该拥有爱。
只会在爱情路上喊累得,不该拥有爱。

我要谢谢你的安慰。 =]
虽然我还是不知所措,但是至少我知道我有你。
你可别离开我哦。我要定你了。

我们一起加油。
你也要帮我打败我的emo哦。=]


我的记忆卡好差。
但是为什么就一直出现那零碎的记忆。
我要死了么? = =

爱人要和我抢吃大便。
哈哈。我给你 ~
我多好丫 ~  =]


明天会是个美好的一天么?
明天的早餐会不会好吃呢?
哈 ~  我好期待哦 ~  =]
你明天给我玩惨了咯`


我讨厌那些人不懂得珍惜。
我看透了。啊 ~!
我的天。为何世界就是那么可怕?


Tonight have dinner with my Family again.
Arg~! Gonna give my uncle ask 99 ~!
geh po punya ~!
HELP!

I'm having a F**K papa and mama.
So they born a F**K daughter too !
That's ME !

I'm gonna leave This horror family.
God bless Me.
131130, Wait For Me.
I wanna Have a Crazy Life after my SPM.
Clubbing, Yum Cha.   xD
WooHoo ~!!

My BaBy is sleeping now.
And I'm missing You muchiie.
Baby ~ Thanks To You Much.  =)

I love Huggie more than Kissie.
xD


Pen.Off.  =)
Wish You have a Nice Holiday  =)
I Love LWT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