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伪装

oh yea. times square today  =)
hahas. ♥
tired muchiie~
need to walk for so long and dance.
dance with my full power.

have fun with u all when walk all around with my beloved FREN. ♥

those shirt attrack me ah~!
i wanna go shopping. hahahas.
i ♥ shopping~ =]



我已尽全力了~
伪装一切~
始终骗不了自己~

难道我不痛咩`
只是我伪装成不痛,不顾一切。

昨天竟然有两个人对我说同一句话。
对我说对爱情没信心~
我觉得不要因为某些原因就对你另一半没信心。
也许他能给到你一切啦~
不公平~不公平~ 哎!

有谁的爱是不辛苦的?
有谁的爱没进过风风雨雨的?

别对我说你不想让我辛苦~
这只是个借口。

怎么今天我又想起你?
怎么当我闭上眼睛只会有你的样子你的名字。
让我就快傻了~



pen.off.here.  =)
night buddies. ♥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