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1, 2010

浪漫

drew by baby.  =)
niceeee~ LOSE to YOU.  sob.



今天和朋友们在班上谈了很多"咸"东西。
哈哈哈~把我笑翻了~  =]
初夜,初日,初天,初月,初年.... .....
哈哈哈~

我们的第一次都不是在一个浪漫的情况下发生的。
你可不要想歪丫~
我们的第一次可很多的阿~~哈哈~
其实,我有后悔我的初吻会在一个不浪漫的地方和情况下完了~
我可以从来吗?
我要把我的最后一次在一个浪漫的时候发生。

那你的第一次是否在浪漫的时候发生的?
你的浪漫是什么呀?哈哈~

原来我亲爱的你是希望在一个安静的地方谈心事就可以了。
那我就问了他,图书馆算吗?
哈~~
我爱海滩。我爱牵着你的手走海滩~
期待那天得来~  =]

我想要给你浪漫。
但是太难了~
我找不到地方。哈~

明天就能见你了~  =]
亲爱的,我不想你那么早回~
但是你也没办法了。
所以我只好听话~让你早回。

紧张啊~
明天要看到你这只猪~

feel moody suddenly  =(
mood is sliding down.  sigh~

when my COUGH recover?
gosh~!!



pen.off.
night

No comments: